一个只有脑洞不会写文的撒比

叶受纯食 all叶>王叶>黄叶=翔叶=乐叶=平叶>喻叶=伞修=周叶=昊叶=方叶=轩叶=楚叶>其它叶受cp

(脑洞)当叶修不按常理出牌-蓝雨篇

*老叶腐男设定

当得知叶修看了联盟的同人文之后,黄少天和喻文州来找叶修,叶修对他们俩露出了一个奇怪的笑容。

黄少天非常惶恐:老叶你你你不会看了喻黄吧?

叶修说:啊,没有。

正当两人松了一口气时,叶修接着说:我站黄喻。

黄少天在绝望之中感到了一丝生机。至少老叶还觉得他是攻。

而喻文州的笑容渐渐崩塌:黄喻?

叶修说:你不要挣扎了,我是不会受你的威胁站喻黄的。

Wtf?

今天的喻文州也因叶修而感到如此绝望。

我觉得喻黄叶中喻和黄应该是这样的

白学,日叶,我不停歇
模糊了年岁,友谊的小船被我踩碎(快闭嘴吧你)

评论(5)
热度(134)

© 晚骨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