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有脑洞不会写文的撒比

叶受纯食 all叶>王叶>黄叶=翔叶=乐叶=平叶>喻叶=伞修=周叶=昊叶=方叶=轩叶=楚叶>其它叶受cp

【all叶】当叶修不按常理出牌

*聊天体

*颠覆CP观

*OOC

*总之慎入

蓝雨篇 双花叶篇 王叶篇 轮回篇  番外一  番外二


鸾辂音尘:叶神叶神!

鸾辂音尘:叶神在吗?你发的那篇肖王文我看了!我还发给了队长!真的一级棒!

风城烟雨:小戴不要冲动,珍惜生命从你做起。

鸾辂音尘:让我用魔法召唤叶神,巴啦啦王杰希全身变!

王不留行:@生灵灭 肖队,你是不是该给你的队员加几下训意思意思。

生灵灭:正有此意。

鸾辂音尘:队长!QAQ我错了我永远站肖叶!

生灵灭:@王不留行 但是王队,作为一个正直的队长不能随便给队员加训。

风城烟雨:肖队贼六了。

君莫笑:小戴不愧是领我入门的前辈,这么快就接受了新的cp。

风城烟雨:小戴是真的完了。

王不留行:@鸾辂音尘

夜雨声烦:@鸾辂音尘

再睡一夏:@鸾辂音尘

索克萨尔:@鸾辂音尘

百花缭乱:@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叶修是真的皮。

君莫笑:文州你在啊。经过小戴的安利我重新看了几篇喻黄,现在我站黄喻黄,你心情有没有好一点?

索克萨尔:并没有。

一叶之秋:翔乐?什么鬼?

风城烟雨:这孩子刚才是掉线了吗?

君莫笑:翔乐很好啊。

百花缭乱:好个头!凭什么就all我!

君莫笑:没有啊,不是还有老王陪你吗?

王不留行:你不要再说了。

沐雨橙风:可以感受出张佳乐和王队心中的绝望。

夜雨声烦:老叶你怎么可以站喻黄!

风城烟雨:所以这个刚才也掉线了吗?

夜雨声烦:不是!!!是刚才队长让我加训!

王不留行:公报私仇。

再睡一夏:+1。

飞刀剑:+2!

百花缭乱:+身份证号码。

一叶之秋:上面的怎么直接加完了?

索克萨尔:你这个总受就不要说话了谢谢。

飞刀剑:队长心里受到万点暴击。

君莫笑:别王也不错。

风城烟雨:叶修已经是晚期了。

王不留行:@飞刀剑 你以后没有假期了。

索克萨尔:公报私仇

夜雨声烦:+1

飞刀剑:+2

风城烟雨:小别真的是很嚣张的男孩子。

沐雨橙风:喻队:我以为要等很久,结果报仇的时间来的这么快。

王不留行:所以小戴去哪了?

一叶之秋:王杰希是总受?

风城烟雨:王队试图转移话题。

沐雨橙风:但是他失败了。

百花缭乱:翔翔我跟你讲,在叶修心中你和大孙是一对。

一叶之秋:滚滚滚谁是翔翔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以后别想上叶修的床。

风城烟雨:为了搞死情敌,张佳乐选手不惜牺牲友军。

君莫笑:all乐大法好。

再睡一夏:all乐大法好。

夜雨声烦:all乐大法好。

王不留行:all乐大法好。

索克萨尔:all乐大法好。

生灵灭:all乐大法好。

一叶之秋:all乐大法好。

沐雨橙风:为了搞死张佳乐一个人,他的情敌们不惜牺牲自己。

百花缭乱:我建议建一个男选手群,这些女选手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

风城烟雨:驳回建议。

夜雨声烦:只要把小戴踢出去就行了,何必那么麻烦。

鸾辂音尘:队长救我QAQ叶神救我

君莫笑:少天不要欺负女孩子。她可是我在同人圈的前辈。

风城烟雨:我觉得叶修如果把后面那句删掉小戴还有活路。

君莫笑:云秀很活跃啊。看不看楚戴?

鸾辂音尘:小戴万万没想到自己会惨遭毒手。

风城烟雨:有没有楚叶?(笑容渐渐猖狂)

君莫笑:没有

风城烟雨:你冷漠的态度伤到了我。

百花缭乱:楚队和老叶的对话真是不愧她名字里的秀字。

夜雨声烦:楚独秀同学请坐下谢谢。

风城烟雨:不坐谢谢。

君莫笑:你们是不是对我站的几个cp有偏见?

夜雨声烦:何止对你站的cp有偏见?对你整个人都有偏见❤


夜雨声烦 已被 管理员大漠孤烟 禁言


君莫笑:老韩你在呀


君莫笑 上传了群文件 【all韩】大拳拳捶你胸口.text


风城烟雨:我以为我已经看到了皮的极限。

君莫笑:老韩要记得看哦❤

鸾辂音尘:震惊!某叶性男子在线撩韩!

风城烟雨:我还以为小戴已经被拖出去斩了。

大漠孤烟:胡闹。

君莫笑:[委屈.jpg]

百花缭乱:黄少天做错了什么要被禁言?


百花缭乱 已被 管理员大漠孤烟 禁言


风城烟雨:韩队:居然敢打扰我和我媳妇打情骂俏。

大漠孤烟:对。

沐雨橙风:韩队是真的社会。

王不留行:话说为什么轮回那几个都没说话。

一叶之秋:我们训练时才不会聊QQ。

王不留行:那你呢?

一叶之秋:我来替队长监督叶修!

风城烟雨:理由真棒。

索克萨尔:@君莫笑 说起来你站周队的什么cp?

沐雨橙风:喻队用心险恶。

君莫笑:江周。

索克萨尔:这样啊。

沐雨橙风:喻队听到了想听的答案。

索克萨尔:爽朗地笑了。

夜雨声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文州。


夜雨声烦 撤回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黄少机智的补救。

百花缭乱:[截图.jpg]

沐雨橙风:我没有想到乐乐对待情敌这样的狠毒。

王不留行:方锐呢?

风城烟雨:王队锲而不舍地找着自己的情敌,想跟他们分享修修站的cp。

沐雨橙风:在训练。

君莫笑:没想到大眼你这么关心你的老公,真令我感动。

王不留行:感动就来王叶吧。


王不留行 已被 管理员大漠孤烟 禁言


风城烟雨:王队机智地卖着安利。

沐雨橙风:却被韩队机智地截断了。

夜雨声烦:我觉得楼上两位可以去讲相声。

百花缭乱:楚独秀和苏大钊同学。

君莫笑:我觉得上面两个可以去结婚。

百花缭乱:呕

君莫笑:怀孕到外面去吐。


百花缭乱 再次被 管理员大漠孤烟 禁言


沐雨橙风:韩队实力护妻。

风城烟雨:我还以为黄少早就被喻队抓起来关小黑屋了。

君莫笑:这个play好。

鸾辂音尘:妙啊。

夜雨声烦:老叶你怎么能这么滥情!你怎么可以站同一个人的这么多对cp!你是不是喜欢我!看看黄叶吧❤

风城烟雨:突如其来的安利。


夜雨声烦 又被 管理员大漠孤烟 禁言了


一叶之秋:@君莫笑 江周是什么

风城烟雨:这孩子的反射弧长得令人心疼。

君莫笑:是江波涛上周泽楷。

风城烟雨:孙翔还是个孩子,请说得委婉些。


君莫笑 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江波涛与周泽楷的浪漫爱情故事。

一叶之秋:这样啊

王不留行:为什么张副队不在?

君莫笑:老王又被放出来了。

风城烟雨:我已经看不懂王队了。

石不转:其实我一直在的。我已经忍很久了,请孙翔加上标点符号。

一叶之秋:为什么要忍?

君莫笑:新杰来了啊,看张韩吗?

风城烟雨:孙翔小朋友懂了张副队的良苦用心了吗?

石不转:不看。

君莫笑:新杰小朋友真冷漠。

唐三打:[绝望.jpg]

君莫笑:唐昊小朋友看昊乐和昊王吗?

风城烟雨:唐昊的头像暗掉了。

君莫笑:算了,我还是自己看吧,感觉给别人硬塞安利会引起不适。

夜雨声烦:对对对!老叶,我们还是站官配吧!

君莫笑:喻黄吗?

风城烟雨:韩队是不是不会设置禁言时限。

夜雨声烦:不是不是不是!!官配当然是咱们两个啦

石不转:能加个句号吗?

君莫笑:哦。

风城烟雨:所以叶修是在回应张副队还是黄少?


君莫笑 上传了群文件【叶黄】我的小话痨.text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噗。

夜雨声烦:???队长你还是人吗?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上传了群文件【叶乐】冠军与亚军


百花缭乱:靠!

王不留行:天道好轮回。

百花缭乱:冠军与亚军是什么鬼!

风城烟雨:张佳乐在意的居然不是叶乐。

沐雨橙风:可能是他觉得叶修能把自己跟他放一起就不错了。

索克萨尔:哈哈哈

风城烟雨:我竟不知道喻队在笑什么。

夜雨声烦:老叶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君莫笑:我都已经为了你放弃了自身的冰清玉洁了,你还想怎样。

风城烟雨:叶修很委屈了。

索克萨尔:张佳乐前辈和少天可能很羡慕周队他们吧。

君莫笑:对了

君莫笑:我要下了。

风城烟雨:干嘛去?

君莫笑:我要去打荣耀了你们这群无聊的人,boss又是我们兴欣的了。

夜雨声烦:叶修???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他的头像已经暗了。

鸾辂音尘:为了boss甚至舍弃了自己和沐橙姐。

风城烟雨:各位还在吗?

风城烟雨:对了吼,没有叶修我还指望他们在。[冷漠.jpg]


周叶的朋友们,关于小周那篇,我会努力的,虽然我已经没灵感了

评论(4)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晚骨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