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有脑洞不会写文的撒比

叶受纯食 all叶>王叶>黄叶=翔叶=乐叶=平叶>喻叶=伞修=周叶=昊叶=方叶=轩叶=楚叶>其它叶受cp

(脑洞)当叶修不按常理出牌-王叶篇

*老叶腐男设定,OOC严重(现在才说已经没用了好吗)


酒店里。

叶修醒了过来,发现他左哲平,右佳乐,身上还没穿衣服。

叶修方了,他立刻机智地偷偷爬起来,在没有惊醒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同时把他俩摆了个面对面拥抱的姿势。

然后可惜自己没有手机。

在叶修缺完德后,他跑到酒店房间里的电脑前,打开电脑给王杰希发了条QQ。

君莫笑:大眼,我好像失身了。

大眼:你在失身之前大概是石乐志。

君莫笑:我没给你开玩笑。

大眼:哪个人终于受不了你的欠操对你下手了?

君莫笑:你再这样我要生气了。

大眼:你别生气,你慢慢说。

君莫笑:我现在在怀疑人生。大孙和张佳乐两个人一下拆了我好几对cp。

大眼:两个人?

君莫笑:你别打岔。我翔平党现在很生气。

大眼:……

君莫笑:你是不是在笑?

大眼:……是。

君莫笑:我给你说件事,希望你不要打破我美好的幻想。

大眼:什么事?

君莫笑:你是不是跟小肖有一腿?

大眼:惊了。

大眼:请你不要怀疑我的清白,我永远只爱叶修。

君莫笑:我不是叫你不要打破我美好的幻想吗?你们这群人真是过分。我难得站一对cp。

大眼:一对?

君莫笑:一堆。

大眼:我问你,你站了哪些cp。

君莫笑:黄喻,张韩,翔平,all乐,方魏,江周。

大眼:哈哈。

君莫笑:还有all王。


大眼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你笑什么

大眼:没有。你这样张佳乐和方锐会伤心的。

君莫笑:你怎么不关心关心你自己。

大眼:我会用行动证明你该站王叶的。

君莫笑:你没有机会的。

君莫笑:我要去看几篇all王文冷静冷静。

大眼:媳妇不要冲动。

君莫笑:我还要分享到群里,让你们知道拆我cp的下场。

大眼:我有个疑问。

君莫笑:?

大眼:真的有翔平吗?

君莫笑:别问了,整个坑估计就我一个。

大眼:那来王叶吧,人很多的❤

君莫笑:我现在就去传all王

大眼:等下!

君莫笑:你不要试图拦我。

大眼:没有翔平文的话,不是就不能让孙翔和孙哲平知道拆你cp的下场了吗?

君莫笑:其实双花和翔乐也是可以的。

大眼:……

君莫笑:你是不是在笑。

大眼:没有,我只是在心疼张佳乐。

君莫笑:还有平王和翔王。

大眼:好吧我在笑。不要再看这些文了,实在不行看看叶王也行。

君莫笑:你要对冰清玉洁的我做什么?

大眼:呵呵。

君莫笑:我去上传了,再见。

大眼:我错了。

大眼:你看到了吗?

大眼:叶修???



小戴表示有生之年居然能在职业选手群里看到这么多邪教cp,真是开心。




对不起说好了让阿翔跟老王一起出场的,不过既然今天已经发了篇翔叶了就当没这事吧。

当然我叶肯定不会在选手群发同人文啦


评论(1)
热度(80)

© 晚骨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