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有脑洞不会写文的撒比

叶受纯食 all叶>王叶>黄叶=翔叶=乐叶=平叶>喻叶=伞修=周叶=昊叶=方叶=轩叶=楚叶>其它叶受cp

【all叶】LOF年终报告(1)

蓝雨篇 双花叶篇 王叶篇 轮回篇  番外二  聊天体

*老叶腐男设定

*算是不按常理出牌系列的?

*标题瞎写的,我并不知道有没有这个东西

*OOC严重

*总之慎入


  当黄少天接到了冯主席的电话,他先是吃惊,后是惊恐。他想说些什么时,冯宪君飞快地挂了电话。

  连个拒绝的机会都不要给他的。

  黄少天内心复杂,联盟说要搞个什么活动,分享一下他们手机里的LOF年终报告。

  什么!?联盟都知道他用这个软件看黄叶了吗!

  天真!你以为联盟所有人都用LOF看他们x叶修吗?

  好像是这个样子的吼。

  不对!

  有些人也会上贴吧的好嘛!

  黄少天内心一顿吐槽后,又想起冯主席说叶修也会去。

  嘿嘿嘿。

  于是第二天黄少天就怀着又甜蜜又复杂的心情去了。


  他看到了几个他并不想见到的人。

  好吧,除了叶修之外的人他都是不怎么想见到的。

  他僵硬地打了个招呼:“队长,你也在啊。”

  喻文州脸上的笑容转瞬即逝地崩了一下。“少天来啦。”

  黄少天:我看到你刚才的表情了

  黄少天悄悄问喻文州:“那几个是怎么回事?”

  喻文州还没回答,就听一旁的孙哲平问叶修:“为什么来了这么多人,我以为只有你一个。”

  叶修惊奇地说:“调查个年终报告还有一个个去问吗?我没有这么闲的啊。”

  孙哲平:“哦。”

  很明显的不开心。

  叶修清了清嗓子:“那我先说我的了。”他扭头示意摄像小哥可以开始录了。


  尊敬的用户邪教小萌新,您在最近一年一共看了1931篇作品,新关注了173个用户。您最常浏览的tag有黄喻翔平王乐王等。您最常浏览的是黄喻大佬某all乐大佬某all王大佬的作品。这一年里,您一共发布了3篇作品,分别是关于黄喻的分析关于翔平在一起的可能性以及关于all王文的注意事项和深入探讨。您一共涨了325个粉丝,收到了12条私信,其中提到最多的内容是大大,真的有翔平吗?感谢您最近一年对LOF的支持,希望您能在这收获更多的快乐!


  其他五个人都惊呆了。

  张佳乐:老叶还小萌新,我要吐了。

  黄少天:老叶太猛了吧我去,这种诡异的文也写得出来,还发出去了,还涨了粉!

  孙哲平:为什么他站的cp能有这么多文可以看,难道真有人写翔平吗

  王杰希:叶修为什么还是没有放弃all王

  喻文州:哈哈哈

  

  叶修念完后看了看他们:“下一个谁?”

  张佳乐:“我拒绝。”

  王杰希:“我没带手机。”

  孙哲平:“我没下LOF。”

  喻文州:“哈哈哈。”

  黄少天一脸惊恐地看了眼画风不对的喻文州。

  叶修:“那就你了,少天。”

  黄少天:???

  黄少天带着一脸别扭与甜蜜的表情上交了他的手机。

  叶修淡定地无视了黄少天诡异的表情。

  

  尊敬的用户叶与声烦,您在最近一年一共看了7331篇作品,新关注了392个用户。您最常浏览的tag有黄叶黄叶onlyall叶等。您最常浏览的是黄叶大佬某黄叶大佬某all叶主黄叶大佬的作品。这一年里,您一共发布了43篇作品,大部分是黄叶同居后的设想等各种各样的黄叶文。您一共涨了3684个粉丝,收到了112条私信,其中提到最多的内容是大大,你的话风好像黄少哦。感谢您最近一年对LOF的支持,希望您能在这收获更多的快乐!


  张佳乐:黄少天终于意识到他是那个声烦了吗哈哈哈

  王杰希:黄少天真的很秀了

  喻文州:哇哦

  孙哲平:我什么时候才能像黄少天那样优秀

  叶修:“少天,看不出来啊。”

  黄少天:“小场面,小场面。”

  叶修:“我回去关注你。”

  黄少天:“多谢支持。”

  叶修:“我要举报你写的文。”

  黄少天:???

  叶修:“莫慌,开个玩笑。”

  黄少天:“老叶你不要吓我……”

  叶修:“我是不会关注你的。”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那下一个就张佳乐吧。”

  张佳乐:???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护住自己的手机,用哀求的目光看向叶修,仿佛在说:

  你要是敢碰我手机我就回去更一百篇乐叶。

  叶修回以一个淡定从容的笑,仿佛在说:

  你写几篇我就举报几篇。

  张佳乐不情不愿地把手机给他:“老叶,善待乐叶粉,她们都是小仙女。”

  叶修:“是吗,我觉得all乐粉也是小仙女。”

  黄少天:“比如你吗?”

  叶修:“……少天,其实刚才我说要举报你是开玩笑的。”

  喻文州:“哈哈哈。”

  黄少天:我不认识这个喻文州,他是假的,他不是我队长。


  尊敬的用户亚冠,您在最近一年一共看了5239篇作品,新关注了233个用户。您最常浏览的tag有乐叶all叶双花叶等。您最常浏览的是某乐叶大佬某乐叶大佬某all叶大佬的作品。这一年里,您一共发布了22篇作品,大部分是乐叶的小日常等非常傻白甜的乐叶文。您一共涨了666个粉丝,收到了222条私信,其中提到最多的内容是大大,你好少女啊。感谢您最近一年对LOF的支持,希望您能在这收获更多的快乐!

 

  孙哲平:张佳乐对我还是蛮好的

  王杰希:张佳乐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晰啊。

  黄少天:我喜欢这些发私信的小可爱。

  喻文州:emmmmm同样是友军,为什么少天没有看喻黄叶……

  叶修:“张佳乐好耿直啊。”

  张佳乐:“你是指我起的用户名吗?”

  叶修:“对啊。”


  张佳乐真的很受伤。



  大概一篇三个人(?),其他人看情况吧。应该是就没了。


评论(1)
热度(119)

© 晚骨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