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有脑洞不会写文的撒比

叶受纯食 all叶>王叶>黄叶=翔叶=乐叶=平叶>喻叶=伞修=周叶=昊叶=方叶=轩叶=楚叶>其它叶受cp

【all叶】为人男神

*OOC

*看了看我热度最高的那篇文,我大概明白各位小可爱的喜好了

*但是我是不会为世俗所屈服的(滚)


一天叶修窝在沙发的小角落里看攻略,陈果路过,看见他衣衫不整慵懒的样子,恨铁不成钢地说:“叶修,你就不能有点男神的样子吗?”

叶修抬头看她,一脸无辜:“我怎么了嘛?”

陈果一惊,心想自己身为叶粉头子,一定要好好开导叶修,于是她用相当委婉的语气说:“就是啊,你……嗯,不能老是这么懒散的样子,偶尔也要正经下,毕竟你有那么多粉丝,对吧?”

叶修摸了摸下巴,认真地思考了一会,觉得陈果说得很有道理,他的确有很多粉丝。他的确要注意点形象,不能让叶粉们被美色冲昏头脑。

叶修决定要向大众男神的方向转型。


他参考了一下联盟第一脸周泽楷的形象。

把他的一些比赛录像认真地观看了一遍,最后得出了一个重大结论。

他要少说话,多装逼。OK,从明天开始实践。

第二天黄少天来找他,巴拉巴拉讲了一大堆话,然后双眼亮晶晶地等着他的回复。

叶修:“呵。”非常冷酷,非常邪魅。

黄少天委屈:“老叶你怎么对我这么冷漠?”

叶修不理他,自己小声念叨:“要冷酷,要话少,不能跟少天聊起来……”

然后他再次自信抬头,面无表情地对黄少天说:“我这么高冷的人怎么会理你。”

黄少天突然觉得这样鬼畜的叶修非常可爱。

完了完了,修癌晚期。

黄少天笑嘻嘻地扯了扯叶修的脸:“你听我说就行啦。”


晚上。

叶修觉得自己学习周泽楷学习得非常失败。因为号称头号叶粉的黄少天并没有因为他的冷酷而把他当作男神看。

甚至还惨无人道地捏他的脸。

可是明明周泽楷的男神形象那么成功!

叶修委屈得仿佛忘了头号叶粉黄少天同志并不把周泽楷当男神看。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脸蛋,决定换一个人学习。联盟男神又不只周泽楷一个。

他思考良久,决定对自己的老乡下手。


emmmmm……王杰希有什么显著的特征吗……

叶修灵光一闪。

方锐凑了过来:“老叶你在干什么?”

叶修严肃地说:“等下!”说罢将脸转过去。

方锐等了会,叶修眯着右眼的脸出现在他面前。

方锐:???把我的老叶还我行吗?

叶修充满父爱地对他说:“锐啊,吃早饭了没?”

方锐说:“老叶,你这么关心我我真的很感动,但是现在已经是晚上十点了。”

叶修继续充满父爱地说:“那吃夜宵不?”

方锐:“吃叶修。”

方锐有点方:“老叶你你正常点。”

叶修突然问:“点心,我是你男神不?”

方锐:“当然是了。”

叶修备受鼓励,正要露出笑容。

方锐:“毕竟你这么可爱嘛。”

叶修尚未完全展开的笑容僵在脸上。

他冷漠地想:可爱?他们男神不需要可爱。

老王的形象真的不行。

远在微草的王杰希真的是祸从天降。


既然王杰希不行的话,那就学习下喻文州吧。叶修想。

叶修对要递水给他的乔一帆露出个如沐春风的笑,乔一帆愣了一下,紧接着整张脸都红了。

叶修表面笑眯眯,内心欢欣鼓舞:这绝壁是被他的帅撩到了吧!他就知道他一旦帅起来还是很男神的!

看来还是文州的形象比较好用。

叶修恨不得对每个兴欣人笑一笑。

刚开始对安文逸罗辑等还非常有效,到了魏琛,这家伙把烟从嘴里取出来,说:“老叶,你发春吗?”

叶修对这个不解风情的人非常失望,并为文州的魅力失去作用而痛心。


叶修再次开始思考联盟的其他男神。

黄少天……叶修使劲晃了晃脑袋,试图把这个可怕的想法甩出脑内。

魏琛:“???老叶你咋地?羊癫疯?”

叶修说:“老魏,我跟你说啊,昨天老板说我太懒散了而且我千辛万苦装的逼还受到了黄少天的歧视!我……”

当他说了一连串的话后,魏琛惊恐地问:“你被黄少天传染了?怎么现在才被传染?”

叶修看着魏琛的表情,难过地明白了一件事:他不可能成为魏琛的男神了,黄少天这小子害他。

然后他就想到了他家老韩。

整一个霸气外露的汉子。

天哪,男神典范啊。

魏琛伸手在愣神的叶修面前晃了晃:“老叶?”

叶修板着脸:“胡闹,再这样滚出兴欣!”

魏琛:????敢情也被韩文清感染了?


叶修悄咪咪地看魏琛的反应,发现他丝毫不为自己的男神气势所动。

这家伙肯定是他成为男神道路上最大的绊脚石。


于是他转身走开,给魏琛留了一个凄凉倔强的背影。

魏琛不明所以地继续抽他的烟。

叶修走着走着,脑海里闪过一个又一个的人影:

孙翔?不行,太中二了。

新杰?不行,太正经了。

张佳乐?不行,太E了。

孙哲平?不行,太野了。

李轩?不行,太直了。

联盟居然没有男神(bushi)


叶修郁闷地想摔东西,但是他手里没有东西,他只能坐到正在打荣耀的唐柔身边问:“小唐啊,你们女孩子对男神的标准是什么啊?”

唐柔想了想:“嗯……有钱?”

叶修心道:看来只有叶秋能成为男神了。

叶修接着问:“还有呢?”

唐柔对这个问题不是很感兴趣,于是她转过头对叶修说:“像你这样的就行了。”

这句话在叶修耳边一次次回荡。


第三天。

叶修窝在沙发的小角落里看攻略,陈果路过,看见他衣衫不整慵懒的样子,恨铁不成钢地说:“叶修,你就不能有点男神的样子吗?”

叶修抬头看她,一脸无辜:“我怎么了嘛?”

陈果想了想:“哎,没什么,这样挺好的。你继续玩吧。”



我真的超喜欢写撒比小段子的(Gun)


评论(3)
热度(136)

© 晚骨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