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有脑洞不会写文的撒比

叶受纯食 all叶>王叶>黄叶=翔叶=乐叶=平叶>喻叶=伞修=周叶=昊叶=方叶=轩叶=楚叶>其它叶受cp

两个段子

就……之前突然的脑洞

方锐:老叶,都十二点多了,我们去睡吧
叶修:才十二点
方锐:老叶。我要闹了
叶修:你自己昨天都玩到五点了!
方锐:但那是下午五点啊!
叶修:……
叶修:那我抢完这个boss我们就去睡
方锐:不行!马上!
叶修:QAQ
方锐:最后一个啊。

别急,还有个(脑洞来自五哥的两首歌)

叶修和孙翔是唱见。
叶修天天带着孙翔唱鬼畜。
场面是这样的。
叶修:你是疯儿我是啥~缠缠绵绵(孙翔:嘿!)走天涯(孙翔:嘿!)
叶修:你是疯儿我是啥~缠缠绵绵(孙翔:嘿!)走天涯(孙翔:嘿!)
或者
叶修:北北,你妈妈总是说我老土,我就去找村口王杰希烫头,她就不会再来拆散我俩,my lady~
孙翔:杀马特……(住脑啊他俩还是孩子啊!)

哦,以上不是重点

重点是 百粉了,有人点文吗(没有)
cp带梗,只写叶受,还有我不一定会写(你)
之前我写过的系列也可以催更,但是我是学生党,你们懂的

还有,我的文被屏了,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现在才屏我的文,你们能告诉我有什么敏感词嘛

最后,有人跟我一起吸三无小姐姐嘛

评论(7)
热度(23)

© 晚骨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