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有脑洞不会写文的撒比

叶受纯食 all叶>王叶>黄叶=翔叶=乐叶=平叶>喻叶=伞修=周叶=昊叶=方叶=轩叶=楚叶>其它叶受cp

【黄叶】烦久生情

*OOC

*我不知道这个梗有没有别人写过,如果撞梗了麻烦告知,会删掉的!


黄少天在刚进蓝雨的时候就很嫌弃叶秋,这真的是个很嚣张的人。未来剑圣愤愤地想。他一定要好好教训这个人。

但是他好强哦。再一次输给叶秋的黄少天悲凉地想。

在叶修都已经被烦得不想再打败黄少天后,黄少天想:看来靠荣耀教训叶秋是不大可能的了。至少近期不可能。

于是黄少天立刻想出了另一个办法。

烦死他。

让他没法集中注意打荣耀。

想着想着,黄少天在电脑前露出了猖狂而得意的笑容:“或或货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是个行动派人士。

于是在他想出这个方法的第二天早上,叶修就被一连串的QQ提示音吵醒了。

清一色的“老叶醒了没”。

全tm是黄少天发的。

叶修在绝望之际顺便想了想黄少天为什么那么闲。

他试图阻止黄少天疯狂的刷屏,他发了句“少天,停下。”

立刻就淹没在了“老叶醒了没”里面。

叶修往上滑了下,发现找不着他发的那条消息了。怪可怜的,连QQ都不让他阻止黄少天。

他冷漠地发了句:“如果你刷屏的手速能用到比赛上,你们蓝雨就能多拿几个亚军了。”

也许是这条太长了,引起了黄少天的注意力,他的刷屏立刻停下了,还回了个:“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叶修关了电脑继续睡。

全然不管黄少天在另一边如何狂轰滥炸。

黄少天见对方半天不理自己,非常非常气。

气到增强了烦死叶秋的决心。

在黄少天第三天又准时去刷屏时,他发现对方把自己拉黑了。

黄少天委屈坏了。他立刻跟魏琛说去让叶修把他的好友加回来。被一大早吵醒的魏琛强忍着打死这个熊孩子的念头把手机给他,叫他自己搞去。

黄少天欢天喜地地拿着魏琛的QQ去骚扰叶修了。

叶修再一次被QQ提示音吵醒了。

他艰难地睁开眼,看清内容后,他回复到:“黄少天,你是不是想让我把你们全蓝雨都拉黑?”

黄少天:“那你得把我的QQ好友加回去,不许拉黑我!”

叶修说:“行,但你不准发那些刷屏的鬼话了。”

黄少天一面兴高采烈地答应,一面想那是关心他有没有起床诶怎么能叫鬼话呢!

看来以后不能简单粗暴地骚扰叶秋了,他得找其他的方法,进行有技术的骚扰。

第四天,叶修撑着脑袋看着黄少天发来的一大段有技术的嘘寒问暖的话,还给他预报了h市最近几天的天气和自己早上要吃什么,列了一份一看就知道是复制粘贴的几百字的菜单给他。

果然还是要拉黑黄少天吧,叶修面无表情地想,大早上吃烤乳猪,撑不死你。

他回:“你这个菜单能不能有点诚意?至少找个早餐版的吧?”

黄少天很快回到:“什么!?这是我花了半小时想出来的!你居然说没诚意!?”

那还真是辛苦你了。叶修把QQ退了。

世界真美好。


此后,黄少天小朋友依旧坚持不懈地一大早去给叶修发h市的天气预报,他甚至在叶修生日那天发了520遍天气预报。

叶修也成功养成了睡前关电脑的好习惯。


到后来,叶修离开了嘉世,把原来的QQ号删了。

黄少天在好友列表找不到他的置顶,就去选手群。

给一叶之秋发h市的天气预报。

对方回了个:“?黄少天你是专门用来发天气预报的吗?”

黄少天:“!老叶你还没习惯吗?你这次忘关电脑了?”

一叶之秋:“哦,我是孙翔,不是叶秋。”

黄少天感到非常惊讶。

于是他向苏沐橙问叶秋的QQ号。

苏沐橙非常大度地告诉他:“不给。”

黄少天特地去了h市找叶秋。

一见到人就说:“把你QQ号给我!”

叶修说:“少天,我有对你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吗?”

黄少天认真地想了想:“没有。把你QQ号给我。”

于是黄少天又过上了天天有叶秋可以骚扰的快乐日子。


再后来,世邀赛,两个妹子给叶修看了篇all叶,叶修淡定地说:“我不好这一口。”

两个妹子也没多大难过地继续刷文去了。

在一旁的黄少天突然灵光一闪。

第二天一早,黄少天就给叶修发了句精华。


韩文清回头,对叶修露出了一个邪魅狷狂的笑容。


睡眼朦胧的叶修脑补了一下,瞬间吓清醒了。他真想把叶秋给他新买的手机扔了。

从此黄少天又开始乐此不疲地给叶修发各种各样的魔性同人文。

叶修真的想卖掉黄少天,但是想到他还要为中国队拿冠军。

算了,回去再卖吧,说不定还会涨价呢。


有次午餐时间,叶修跟苏沐橙吐槽了这件事。

苏沐橙感慨:“难为你这么看得开。”

叶修冷漠:“哦没有,我想一回去就把黄少天这个瓜娃子卖了。”

楚云秀立刻搞事情地对不远给叶修拿午餐的黄少天喊:“黄少天,叶修说要卖掉你!”

黄少天头也不抬:“他没有我的所有权。”

叶修:“哦。”


黄少天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他天天骚扰的人,真的是非常可怕。

毕竟他本来可是个冷酷的剑圣啊!黄少天翻看了自己跟叶修的聊天记录,觉得自己凉了。

但是联盟的剑圣从不轻易放弃。

他开始给叶修发黄叶文。一定是那种霸道冷酷攻×傻白甜受的。

虽然这样的很少。

但是黄少天可以自己编呀!


在黄少天灵感枯竭时,叶修回:“少天,你现在怎么都只发这对了?”

黄少天:“这对好。”

叶修:“好好好,那我们在一起吧。”

黄少天大喜:“真的!?”

叶修:“嗯。”


几天后,黄少天问叶修:“你怎么就突然想跟我在一起了?被那些黄叶文触动了?”

叶修说:“在一起,你不就是我男朋友了吗。”

黄少天:“嗯啊。”

叶修:“然后我就有了你的所有权,就可以卖掉你了。”


黄少天:原来是这样的吗。




很烂的结尾,不知道怎么完。。。。


评论(4)
热度(73)

© 晚骨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