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有脑洞不会写文的撒比

叶受纯食 all叶>王叶>黄叶=翔叶=乐叶=平叶>喻叶=伞修=周叶=昊叶=方叶=轩叶=楚叶>其它叶受cp

【翔叶】孙翔小朋友真的很严格诶

*OOC
*有一点点all叶
*我语文不好

孙翔小朋友是真的很严格。
叶修对此感受颇深。

当他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孙翔还只是一个单纯的见到叶修就害羞的小孩子,非常喜欢红着脸对叶修说:
“我一点都不喜欢你。”
叶修表示,他会努力去相信孙翔的话的。
然而后来经唐昊同志爆料,孙翔跟他曾有这样一个对话。
唐昊:“你喜欢叶修对吧。”
孙翔:“你不要让他知道。”
唐昊:“啊?为什么?”
孙翔表情严肃:“因为这是暗恋呀,暗恋怎么能让他知道呢?”
唐昊:“哦。”

叶修有个小爱好,就是揉别人的头发。尤其是黄少天那种,手感非常好。有次孙翔训练出了差错,他就指导了几句,顺便摸了把孙翔的毛。
叶修惊为天人。天哪,这手感!
当他想再摸下时,孙翔护住了自己的头:“不行!”
叶修:“啊?”
孙翔说:“男人的头怎么能顺便摸?你又不是我媳妇!”
叶修说:“可是少天和张佳乐就愿意让我摸头啊。”
孙翔据理力争:“他们又不算很标准的男人。”
一旁的两位前辈顿时感觉孙翔这小子飘了。

孙翔跟叶修告白的那天,有一大堆人在场。
当时孙翔非常勇猛地冲到了叶修面前,在叶修疑惑的眼神和周围人震惊的目光中,手颤抖着挑起了叶修的下巴。
叶修:???
就当黄少天要跳起来打掉孙翔的手时,孙翔对叶修说:“你已经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你这个、个磨人的小妖……”
叶修:“精。”
孙翔逃掉了。
楚云秀恨铁不成钢地摇摇头:“太怂了。”
方锐积极迎合:“没错,老叶肯定不会喜……”
叶修说:“诶,这小朋友还挺可爱的。”
方锐表示他海无量今天就要打爆一叶之秋。

叶修在走廊里看到了捂着脸的孙翔,拍了拍他的肩,孙翔松开手,露出一脸挫败的表情。
叶修说:“行吧,如果你刚才是告白的话,我就答应你了。”
孙翔大惊:“不行!你不能答应!”
叶修:???
孙翔超级委屈:“我刚刚的话还没讲完呢!你怎么这么轻易就答应了?”
叶修好奇地问他:“这有什么区别吗?”
孙翔表情严肃:“先告白完再答应,这是流程啊。”
叶修:“哦。”
所以你可以告诉我你平时看到的告白都是什么样的吗?

两人第一次接吻之前还遇到了点小问题。
当时楚云秀在高兴地讲她最近看到一部电视剧的剧情,讲到男女主接吻时,叶修问孙翔:“你有时候会想亲我吗?”
孙翔说:“会啊。”
然后训练结束后,两人一起回房间,孙翔就凑近叶修,叶修象征性地闭了下眼,然后发现孙翔非常虔诚地捧起了他的手。
叶修:“你这是在干嘛。”
孙翔说:“要牵手之后才能接吻啊。”
叶修:“哦。”
孙翔:“这你都不知道吗?”
叶修:“哦。”是他懂得少了。

拿了冠军回国后,孙翔和叶修在S市买了套小房子。
叶修晚上喜欢熬夜抢boss,每次孙翔都会生气地说:“熬夜对身体不好,快去睡觉!”
叶修:“等等,我就快了。”
孙翔一把举起了他的鼠标和键盘。
叶修双手叉腰:“我怀疑你是轮回派来的奸细。”
孙翔理直气壮:“没错,我就是,快去睡。”
叶修问:“为什么要这么严呢?”
孙翔:“如果我不照顾好你的话,就显得我这个男朋友很不称职。”
叶修:“你一定要这样吗?”
孙翔:“对。电视剧都是这样的。”
叶修:“可是电视剧里的男朋友不会在老婆玩电脑的时候抢她的键盘和鼠标。”
孙翔:“但是电视剧里有讲熬夜对身体不好。”
叶修:“哦。”是他浅薄了。
他决定要把孙翔小朋友和楚云秀同志以及她的电视剧隔离开来。

后来有一天,叶修早早上了床,对孙翔说:“我要睡了。”
孙翔说:“不可以。”
叶修非常震惊:“但是你不是说熬夜对身体不好?”
孙翔非常耿直:“我知道,可是我现在要C你了。”

end


小剧场:
叶修醒来后发现自己的手被绑在身后动弹不得,这时门开了,孙翔一步步走近叶修,嘴角勾起一丝危险的弧度。
然后他将叶修压倒。


开始摸他的头。并得意而猖狂地说:“叫你天天摸我的头,哈哈哈这下你躲不了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是时候把孙翔送回幼儿园了。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关于翔叶的脑洞比较多,可能我真的是假的王叶粉吧(你)


评论(3)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晚骨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