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有脑洞不会写文的撒比

叶受纯食 all叶>王叶>黄叶=翔叶=乐叶=平叶>喻叶=伞修=周叶=昊叶=方叶=轩叶=楚叶>其它叶受cp

【all叶】我有一个梦想

*OOC
*私设老叶是叶攻同人圈大佬

*文不对题


说起叶修开始写叶攻向的同人文的起因,还是得牵扯到几个月前的一场恶战。
那天,风和日丽,一个孙姓选手,与叶修约了一架。叶修在与对方激情对打到一半时,陈果喊他去楼下领一下快递。叶修认真地用一秒思考了一下小朋友重要还是他的快递重要,然后他就立刻下楼去拿快递了,留下了孤单的孙姓选手打败了无人操作的君莫笑。
孙姓选手觉得自己有这样的机会实在是太不容易,于是他飞速截了图,还想加几句话嘲讽一下叶修。可是他想不出来要讲什么,于是这个脑回路清奇的孩子给叶修发了篇翔叶同人文。并再加了句“叶修你输了吧。”
堪称完美。
叶修一回到电脑前就发现小朋友给自己发了一大段文字。
于是叶修就开始根据这段文字认真地分析孙姓选手的心理。
看着看着,他发现,诶,不对啊,跟孙翔谈恋爱,他怎么会是在下面的那一个呢,太不科学了。
叶修立刻顺着孙翔的网络链接找到了一大堆
叶受同人文。
叶修整个人都惊了。他以为只有戴妍琦才会写这个东西,他没有想到他可爱的粉丝们竟然也是这样可怕的人。
不行!他不能坐以待毙,他一定要挽救一下自己在粉丝心目中的形象。
然后聪明的他就开始写叶攻了。
没错,都是孙翔的错,打洗他。


优秀的叶修同志立刻受到了叶攻组织的高度赞赏。甚至有人夸奖他“哎大大你的老叶好攻啊”等等。
叶修选手立刻有些小膨胀,没错,他就是如此的攻。
还有不少人夸他“大大你本人一定是受吧”。
叶修看着这类评论陷入了沉思。
怎么会,为什么连叶攻党也会觉得他是受,他不服。
哼。

于是他干脆不写日常了,他开始立志做一个会开车的优秀同人文手。
为了写好一篇叶王,他甚至非常认真地看了几十篇王叶车。
其想反攻的精神令人感动。
在几周之后,学习能力极强的叶修选手就学会了一手风骚的开车技能,成为了叶攻圈里艳压群芳的大佬。
叶修想,自己为自己做了这么多贡献,一定会有更多的人觉得帅气的他是攻。
想着想着,他就差点不小心笑出声,然后就被一边的方锐注意到了。
方锐立刻以风骚的走位移过来:“老叶老叶你看什么呢?我看看……叶叶叶方R18?”
叶修严肃地说:“点心,你要相信我对你并没有那方面的想法。”
方锐惊恐:“我不信。”
叶修好声好气地劝到:“你不要急呀,你想想,全联盟那么多人,我看上谁不行看上你呀?”
方锐并没有感觉自己受到了安慰,反而更难过了。
叶修继续说:“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别人,行不?”
方锐:“好……”


当天晚上伤心欲绝的点心大大就开了个小群把叶修的恶行昭告天下。
并且在黄少天冒泡时第一时间给他发了篇叶修写的叶黄。
对待情敌可谓是残忍至极。
黄少天没有第一时间喷他,而是问:老叶写的?
方锐:对啊。
王杰希:我看了下他的一篇叶王,怎么跟我看过的一篇王叶有点像。
喻文州:没想到王队是个看叶王的人呢。
王杰希:对啊,你也看啊?

虽然方锐平时很喜欢看喻文州和王杰希干起来,但是现在情况非常危急。
他的心尖宝贝小甜心修修居然想着反攻,一定是他方锐不够骚了。他一定要赶紧采取行动,让叶修意识到,反攻,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而此时,在叶修的房间里,魏琛正将叶修抵在墙上,说:“听说老叶你想反攻?”
叶修说:“你想逼我写叶魏吗?我告诉你我没那么重口的。”
魏琛嘴角抽了一下。
叶修:为什么这个场景这么眼熟哦我想起来了我好像有写过这么一个场景不过被壁咚的人不应该是我啊而且老魏这么矮等等……
叶修:“卧槽!你别过来啊我告诉你!”

如果方锐知道了魏琛这货现在在对他的修修小可爱做什么的话,他一定会微笑着将魏琛原谅,并对他说:
“我敲里吗。”

本来我有五个脑洞,删着删着就没了。学习使我快乐(呸)


评论(2)
热度(64)

© 晚骨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