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有脑洞不会写文的撒比

叶受纯食 all叶>王叶>黄叶=翔叶=乐叶=平叶>喻叶=伞修=周叶=昊叶=方叶=轩叶=楚叶>其它叶受cp

【昊翔叶】论不高兴与中二病的区别

*标题只是为了押韵

*OOC

*顺便给另一个没救的文打广告(你)   点我看国家队激情演唱


孙翔之前一直以为唐昊是他在国家队为数不多的不受叶修美色诱惑的正直战友之一。

但是有一天他发现自己错了。

那天,他在走廊上遇到了叶修。叶修对他发出邀请:“孙翔小朋友要不要一起走?”

孙翔说:“好啊好啊。”

孙翔说:“哦,行吧。”态度非常冷漠。

叶修跟他聊了几句,觉得这个小朋友是不是有点内向,说几句话脸就红成那副模样了。

他突然想起自己前几天在网上看到的一个段子,就问:

“小孙啊,你觉得我前男友怎么样?”

叶修问的跟那个段子里的问句一毛一样,就是他忘了问这句话的人是女的。

孙翔简直大惊从早到晚失色:“你居然有前男友!?”

叶修觉得孙翔小朋友很不懂礼貌,他这句话说得好像他找不到男朋友,虽然他的确找不到。

但是叶修还是有点气气。


中午吃饭的时候,叶修来晚了,就直接坐到了唐昊旁边,唐昊对面的孙翔面红耳赤,叶修忽略了他,问唐昊:“小唐啊,你觉得我前男友怎么样。”

唐昊说:“他可能是个傻逼。”

这下轮叶修失色了:“为啥?”为什么要骂他前男友是傻逼?

唐昊说:“傻子才会想跟你分手。”

叶修听他这么说还有点不好意思:“哈哈,小唐真会讲话啊。”说着瞟了眼不会讲话的孙翔。

孙翔盯着叶修羞红的耳尖,觉得他的战友变了。

叶修说:“小孙脸怎么这么红,是不是发烧了?”

孙翔真想把他盘里的萝卜全塞到叶修嘴里。


孙翔觉得唐昊这个人很靠不住,当时说好的一起不喜欢叶修呢?

唐昊惊讶地说:“谁跟你说好了?”

孙翔心里很受伤,感觉被扣了两顶绿帽子。


孙翔发现了苏沐橙和楚云秀的一个小秘密。

苏沐橙跟楚云秀说:“我通过这几天的观察,发现同人里唐昊的人设可能不太准确。”

楚云秀说:“此话怎讲?”

苏沐橙:“这孩子并没有像同人里那样狂妄自大又傲娇,并且一整天都板着脸啊。”

她俩回头一看,发现孙翔呆呆地站在她们身后。

她俩回头继续聊,苏沐橙说:“没事,孙翔听不懂的。”


孙翔立刻跑到唐昊那边去控诉他:“你不能崩了你的人设!”

唐昊说:“什么鬼?”

孙翔说:“就是……额……你应该狂妄自大而傲娇,并且一整天都板着脸。”就是说你不能那么耿直地撩修修。

唐昊觉得孙翔怕是傻了。


孙翔觉得唐昊彻底背叛了他。

当叶修在做小调查时,他问唐昊:“你觉得孙翔怎么样?”他会不会跟你打配合啊?

唐昊说:“我觉得他有个优点。”

“什么?”

“他对我在恋爱方面的威胁不是很大。”

叶修:???

孙翔简直无法相信唐昊竟然是这样一个骚比


孙翔决定跟唐昊摊牌:“你不能再这样堕落下去了。”

唐昊:???

孙翔:“你是不是喜欢叶修?”

唐昊:“对啊。”

孙翔:草草草草草草草草

唐昊看着孙翔扭曲的表情,觉得很奇怪:“干嘛,你不是不喜欢叶修吗?”

诶?

唐昊:“那我喜欢他跟你有个毛线关系啊。”

孙翔:“对哦。”

孙翔觉得自己很孤独,是个被国家队抛弃的小孩子。

孙翔:“但是,全队就我一个人我很孤单啊。”

唐昊:“你可以去找方明华啊。”

孙翔:那能一样吗!

孙翔换了个更明了的说法:“我是说国家队里。”

唐昊:“哦,那你真的很孤单。”

孙翔快气成球了。


孙翔觉得唐昊这个人很不讲义气。

伟大的领队叶修敏锐地发现孙翔和唐昊这两个人关系不一般。

每天都看到孙翔一脸怒气地看着唐昊,唐昊一脸嫌弃地看着孙翔。

有猫腻!

叶修经过苏沐橙的帮助,得出一个重要结论:孙翔喜欢唐昊,表白被拒。

他觉得有必要给孙翔做做思想工作。

强扭的瓜不甜

啊不是

是重要时期不要因为失恋影响心情。


叶修把刚要跟唐昊一起离开的孙翔拽住:“小孙,我有话跟你讲。”

孙翔大惊:“你要搞啥?”

“不要因为失恋影响心情,我们是来拿冠军的。”

孙翔:???!

叶修见他一副没开窍的样子,只能委婉地说:“啊,就是,你可以找到比唐昊更好的。”

孙翔:!!!?

一旁唐昊立刻出声:“领队。”

孙翔觉得自己要是不捂住唐昊的嘴巴可能会出事。

“孙翔天天缠着我。”

妈耶。

孙翔觉得唐昊不止是变了,他都进化了。

孙翔发现叶修看向自己的眼神又多了丝忧愁。


孙翔觉得自己要是再不澄清的话,以后唐昊就要无法无天了。

他大声说:“我才没有天天缠着唐昊!”

唐昊说:“哦?那你不是天天跟我说你不喜欢叶修吗?”

孙翔没想到唐昊已经进化到这种地步了。

唐昊:“而且你还怂恿我讨厌领队啊。”

孙翔发现叶修看向自己的眼神还多了丝委屈。


叶修神情看上去有些难过,他问:“小孙啊,你真的这么讨厌我吗?”

孙翔看他这表情立刻慌了:“别听他胡说!我我我最喜欢的就是你了!”

叶修惊讶地看了他一眼,见这孩子表情这么认真,就把“我就随口一说”吞回肚里。

唐昊想:完了,耍过头了。让我皮。


叶修说:“那个,哈哈,小孙也挺会讲话的啊。”

孙翔说:“我认真的。”

叶修真的很尴尬,孙翔小朋友真的听不懂他话里的意思。

唐昊说:“你别选他,他不懂事。”

孙翔说:“你这玩意怎么还带拆台的?”

唐昊说:“领队,孙翔骂我。”

叶修:“……”

孙翔:“那我也比你一整天都板着脸好吧?”

唐昊:“反正我不会像你这么口是心非。”

叶修:“那啥,你们听我说……”

唐昊和孙翔齐齐看向叶修:“你选谁?”

叶修:“!”


叶修:我可以都不要嘛,带小孩子真的很累。


国家队其他人:这两个小孩是不是要上天?




我真为我这么勤劳而感动,就算我写得很辣鸡我也感动。


评论(5)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晚骨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