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有脑洞不会写文的撒比

叶受纯食 all叶>王叶>黄叶=翔叶=乐叶=平叶>喻叶=伞修=周叶=昊叶=方叶=轩叶=楚叶>其它叶受cp

【all叶】我为歌狂(假的)

*最近歌听太多的产物(不是歌的错蟹蟹)

*OOC,慎入


中国队夺冠的那个晚上。

黄少天严谨而认真地提出自己的观点:“今晚就不喝酒了,找点其他什么玩吧。”

方锐严肃地回应:“比如叶修吗?”

叶修非常善良地看了眼他。

黄少天假装很正气的样子:“当然不是!我们伟大的领队怎么能用来玩!”

王杰希插嘴:“所以说玩什么?”

截断了叶修对黄少天投去的赞赏的目光。

楚云秀选手发言:“我觉得无论玩什么游戏都对除了领队之外的人不公平。”

孙翔诧异:“这都被你发现了?”

其他人非常熟练地无视了他。

苏沐橙说:“不如我们来唱唱歌吧?”

叶修说:“好啊。”

黄少天说:“苏妹子的提议非常好!”

苏沐橙说:“你的戏怎么这么多?”

黄少天:“我夸你啊,你不高兴吗?”

苏沐橙冷漠地说:“哦。高兴。”


十几人直接挤在了叶修的房间里,苏沐橙拿着手机兴致勃勃地问:“谁先来?”

黄少天举手:“我我我!”

苏沐橙“哦”了一声:“那你要唱什么歌?”

黄少天高傲地一昂脖子:“我作为联盟歌神,自然是什么歌都会。苏妹子,就随机放一首你手机里的吧!”

苏沐橙立刻在手机上点了几下,把麦克风递给黄少天:“开始你的表演。”

黄少天清了清嗓子,准备高歌一曲。

前奏一响起,他就傻眼了。他觉得不是苏沐橙的手机在针对他,就是苏沐橙在针对他。

叶修说:“少天,唱啊。”

黄少天面如死灰地唱了起来:“八戒,八戒,心肠不坏……”

一曲终了,赢得众人热烈鼓掌。其中有几个人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佳乐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说:“想不到黄少天还有这样的才艺。”

喻文州说:“少天唱的很投入啊。”

黄少天很绝望地问苏沐橙:“怎么会是这首?”

苏沐橙说:“不是你说随机的吗,联盟歌神?”

黄少天表示:我tm真不相信你的手机里原本就有这首歌。

叶修说:“少天唱的挺好的。”

黄少天一听立刻满血复活,兴高采烈地说:“哈哈,老叶说我唱的好那就是好的。”

孙翔说:“黄少天是不是傻了啊,他真的以为他唱的很好听吗?”

站在他身边的唐昊心情复杂并且不想理他。


苏沐橙说:“下一个谁来啊?”

众男性选手纷纷向后退,只退了一步的孙翔难以置信地看着退了好几步的其他人。他无法接受早上还很团结友爱的队友们这么快就抛弃他的事实。

苏沐橙很意外:“孙翔很主动啊?”

孙翔: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能主观臆断。

苏沐橙说:“那你要唱什么?”

孙翔说:“我不会啊。”

楚云秀说:“那就更要唱了。”

孙翔:“为什么?”

楚云秀:“为了更好地练习呀。”

孙翔怀疑地望了眼叶修,后者按捺住看好戏的心思,微笑地向他点了点头。

孙翔说:“那好吧,我唱。”

对叶修的盲目信任令人感动。

苏沐橙:“我挑一首。你肯定会唱。”

孙翔充满自信:“好。”

然后他就唱了一遍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主题曲。

黄少天本来因以为苏沐橙只针对他一人而黯淡的心又因为孙翔的跑调亮了起来。

孙翔满怀期待地问叶修:“怎么样?”

叶修抽了下嘴角,但还是说:“你唱的挺好的。”

孙翔:液!

孙翔高贵冷艳地说:“那当然,我这首歌可是很熟的。”

叶修一时竟无法回他的话。


苏沐橙瞥了眼内心笑嘻嘻脸上mmp的孙翔,说:“下个谁啊。”

方锐见她的眼神立刻就要瞟到自己身上,立刻提议:“这样太浪费时间了,干脆按号码来吧!”

在他还没来得及为自己的小机智点赞时,叶修说:“好啊好啊,从十四号开始倒着来吧。”

赢得了王杰希和喻文州的大力支持。

方锐简直想打自己。

他悲愤地走向苏沐橙。

苏沐橙向他晃了晃手机:“你要唱什么?”

方锐说:“纤夫的爱。”

他决不能让苏腹黑坑到他,他可是要娶叶修的人。

唱完了,他径直跑到叶修旁边:“咋样?”

叶修认真评价:“一般般吧……我觉得你唱得不是很好笑。”

刚才被叶修夸唱的好的黄少天敛去脸上的笑容。

孙翔对唐昊说:“你看,叶修觉得方锐唱得没我好。”

唐昊:“……”

方锐不服:“真的一点亮点都没有吗?”

叶修想了想,诚恳地回答:“其实你有段调跑得还不错。”

得到叶修夸奖的方锐一点也不开心。


叶修看向唐昊。

唐昊心里一凉。

难道他一首歌都不会唱的事今天就要暴露了吗?

王杰希说:“不然领队来唱吧,唐昊还小,比较害羞。”

唐昊:我谢谢你哦。

叶修突然想到什么,很亢奋地说:“好啊好啊!我来唱首歌送给老王!”

王杰希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他刚要出声阻止,叶修就唱了起来。

叶修,一个不需要伴奏的男人。


“叠个千纸鹤

再系个红飘带

愿善良的杰希天天好运来

你勤劳生活美

你健康春常在

你一生的忙碌为了笑逐颜开”


王杰希懵了,这跟他不祥的预感有点不一样。

喻文州说:“送给王队的,难道不是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吗。”

叶修说:“那不是送给方锐的吗?”

方锐: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叶修:“老王你觉得我唱的怎么样?”

王杰希:“……”

叶修:“我从小就是我们家好运来唱的最好的。”

王杰希:“那……你真的好棒。”

叶修:“那你要唱什么歌给我吗?”

王杰希:“当然是选择原谅你。”

叶修:???


end


我果然是纯正的王叶粉(滚)


评论(1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晚骨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