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有脑洞不会写文的撒比

叶受纯食 all叶>王叶>黄叶=翔叶=乐叶=平叶>喻叶=伞修=周叶=昊叶=方叶=轩叶=楚叶>其它叶受cp

【all叶】LOF年终报告(3)

*老叶腐男设定 

*算是不按常理出牌系列的? 太久没写仿佛忘了这个玩意 再写真的太开心了

我终于又可以打广告了

蓝雨篇 双花叶篇 王叶篇 轮回篇  番外一  番外二  聊天体

*标题瞎写的,我并不知道有没有这个东西

*OOC严重

*总之慎入


叶修用一副非常认真的表情问韩文清:“张佳乐昨天就来把他的小秘密分享给我们是因为被踢出霸图了吗?”

张新杰又一次想到张佳乐没有通知他和韩文清独自一人去见叶修的事,冷静地说:“没有的事。”

韩文清说:“他没有进来过。”

叶修惊讶:“这么狠的吗?”

老韩:抱歉,对不老实的情敌就是要这么狠。

韩文清说:“是他自己不老实。”

叶修虽然不明白可怜的张佳乐到底哪里不老实,但他还是理解地点点头:“对,张佳乐真的不老实。”

继惨遭孙哲平发的all乐文刷屏后,张佳乐又被自己正直的队长和心上人污蔑了。其惨不忍睹的遭遇令人喜闻乐见。

叶修说:“好了,现在要分享你们的小秘密了,谁先来呀。”

苏沐橙和楚云秀为了避免叶修受到惊吓,非常默契地往后挪了挪,残忍地将方锐暴露在叶修的视线范围内。方锐来时并不知道此行的目的,见叶修看向他还向叶修眨了眨眼。

叶修深为方锐同志勇于牺牲的精神而感动:“就你了,点心。”

方锐:“啥玩意儿?”

叶修将他的手机拿了过去,方锐一脸好奇地探头看。

然后看到叶修点开了他的LOF。

方锐明白自己完了。


尊敬的用户叶修的点心,您在最近一年一共看了13240篇作品,新关注了253个用户。您最常浏览的tag有方叶、楚苏、韩张乐等。您最常浏览的是某方叶大佬、某方叶大佬、某楚苏大佬的作品。这一年里,您一共发布了102篇作品,大部分是方叶r18、韩张r18、黑遍全联盟以及楚苏日常。您一共涨了3249个粉丝,收到了154条私信,其中提到最多的内容是太太是不是跟蓝雨有仇 感谢您最近一年对LOF的支持,希望您能在这收获更多的快乐!


楚云秀:我万万没有想到。

苏沐橙:呵呵

张新杰:方锐不能留着了

乔一帆:我我我以后还能跟方锐前辈探讨问题吗?

叶修说:“点心,你对你的前队长有什么想法?”

方锐严肃地转移话题:“做个认真吹叶的好兴欣队员。”

叶修:“你是不是想说方叶的意思是你对我的赞美文?”

方锐:“老叶你可真聪明!”

叶修:“呵。”

方锐想到上次在群里看到的叶修发的方魏,不禁一阵反胃和心虚。

叶修说:“不过我还是要问一下。”

方锐:“您说!”

叶修:“为什么他们给你发的私信是你跟蓝雨有仇而不是跟霸图?”

韩文清:“你去看看他发的黑遍全联盟就知道了。”

方锐听了韩文清的话,觉得自己真的凉了。

他以为韩文清不懂这些的所以他才敢发韩张,他是不是活不长了。

叶修小声嘀咕:“点心不写张韩真的没出息。”

方锐自信地想,叶修能在韩文清身边活这么久,他也能。


叶修:“那么下一个谁来呢?老韩?”

韩文清:“新杰吧。”

叶修:……不,我的意思是叫你来,不是叫你指定一个人。

张新杰非常爽快地交了手机,爽快到叶修以为他没有搞什么事情。


尊敬的用户养修之道,您在最近一年一共看了5000篇作品,新关注了25个用户。您最常浏览的tag有叶修……没了。您最常浏览的是某叶吹大佬、某叶吹大佬、某吹叶大佬的作品。这一年里,您一共发布了10篇作品,大部分是各种角度地吹叶、教你怎么更有效地吹叶以及如何养生。您一共涨了143个粉丝,收到了1条私信,其中提到最多的内容是大大吹叶姿势真的标准啊 感谢您最近一年对LOF的支持,希望您能在这收获更多的快乐!


楚云秀:我错了,张副队才是真的秀。

苏沐橙:我不配给张副队搬橘子树。

方锐:跟他比起来我好像很不爱叶修。

乔一帆:嗯……还是张新杰前辈厉害

叶修:“新杰,你居然是我的小粉丝。”

张新杰看了下手机屏幕:“粉丝增长数量怎么不是整数。”

叶修:“……”

叶修:“不过这个用户名怎么怪怪?”

张新杰:“是前辈的错觉。打字的时候打错了,就没改了。”

方楚苏:这么秀的吗?

叶修:“哦哦,原来如此。那……下一个老韩来吧。老韩,你的小秘密就要暴露了,你怕不怕?”

韩文清把手机给他:“我没有小秘密。”

叶修夸奖:“你真的是个难得的正经人。”


尊敬的用户韩文清,您在最近一年一共看了1627篇作品,新关注了0个用户。您最常浏览的tag有韩叶、霸图。您最常浏览的是某韩叶大佬、某韩叶大佬、某韩叶大佬的作品。这一年里,您一共发布了1篇作品,内容是打了三个大水印的叶修日常照。您一共涨了2298个粉丝,收到了1027条私信,其中提到最多的内容是大大,求原图啊QAQ 并回复 不给 感谢您最近一年对LOF的支持,希望您能在这收获更多的快乐!


张新杰:霸图的tag……我还是回去关注下吧。

方锐:卧槽那张照片我也想要!

乔一帆:跟韩队要照片会不会被骂……

楚云秀:韩队的ID……跟霸图的汉子比起来方锐真的是小辣鸡。

苏沐橙:哎,我以为方锐至少能赢过韩队的

叶修表情僵硬:“老韩?说好的没有小秘密?”

韩文清:“这算小秘密吗?”



苏沐橙和楚云秀在那天深刻地体会到:正宫真的是任何天秀都比不上的

然而叶修想:他们真的没人站张韩吗!


这种小段子真好写,液


评论(6)
热度(68)

© 晚骨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