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有脑洞不会写文的撒比

叶受纯食 all叶>王叶>黄叶=翔叶=乐叶=平叶>喻叶=伞修=周叶=昊叶=方叶=轩叶=楚叶>其它叶受cp

(脑洞)当叶修不按常理出牌-双花叶篇

*老叶腐男设定

有一天,孙哲平和张佳乐去漫展买自己×叶修的本子。
然后他们看到了叶修在另一个摊子。
他们感觉很不妙。
(不要问为什么没有被粉丝认出来,因为被认出来了我的脑洞就进行不下去了)
于是第二天他们就去找了叶修。
他们看到叶修在看书。
孙哲平很敏感:在看双花?
叶修抬起头看了下他:不是,在看翔平。
孙哲平:???
这是什么cp?他为什么从来没有听说过?
叶修解释:就是孙翔×你,哎……你们小孩子不懂啦。
孙哲平感到绝望。叶修不站平叶也就算了,为什么把他和孙翔配一起,而且自己还是下面那个。
三个重大打击四舍五入一下就可以去跳楼了。
孙哲平问:为什么?
叶修莫名其妙:什么为什么?
孙哲平:为什么你觉得我和孙翔是一对?而且我还是下面那个?
叶修:……大孙你很懂啊!你俩不是都姓孙嘛,以后你俩的cp火了就可以叫双孙啊!
孙哲平觉得这个萌点他不能接受。
然而叶修还是没有告诉他他为什么是下面那个。
一直在憋笑的张佳乐突然兴奋(?):老叶!那我呢?你站我什么cp?
叶修:我站all乐啊。
孙哲平的心情突然好了一点。
张佳乐:???你不是一般站cp都反着来吗?怎么说也得乐all?
叶修:不存在的。
张佳乐很委屈:那你呢?你站叶乐吗?
叶修:你要对冰清玉洁的我做什么。
张佳乐贼委屈了。

于是他扑倒了叶修想证明他是攻。

(当然大孙也不会闲着了哈哈哈哈哈哈(bushi

(我明明最喜欢王叶为啥写了三个脑洞老王一次都没出现,我怕是个假粉
下次让他和阿翔一起出场吧)

评论(2)
热度(125)

© 晚骨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