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有脑洞不会写文的撒比

叶受纯食 all叶>王叶>黄叶=翔叶=乐叶=平叶>喻叶=伞修=周叶=昊叶=方叶=轩叶=楚叶>其它叶受cp

(脑洞)当叶修不按常理出牌

*老叶腐男设定


叶修:老韩!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韩文清:什么?

叶修:你和新杰真的是配一脸!

韩文清:……

叶修:还有还有,我站张韩,我感觉你受起来简直是非常带感。

张佳乐:老叶快别说了,我感觉你要活不下去了。

叶修:我们老韩这么正经一定会原谅我的。



韩文清:今天晚上来我这,我让你清楚一下谁受起来更带感。




抒发一下最近被其他CP洗脑的心情



评论
热度(87)

© 晚骨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