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有脑洞不会写文的撒比

叶受纯食 all叶>王叶>黄叶=翔叶=乐叶=平叶>喻叶=伞修=周叶=昊叶=方叶=轩叶=楚叶>其它叶受cp

【all叶】媳妇跟红娘跑了怎么办(1)


  *ooc有,私设如山,all叶主伞修,大概是个坑

苏沐秋眨了眨眼,随后慵懒地翻了个身。
然而他发现他翻不了身。
才想起来他已经死了。
望着眼前黑压压的一片,他心想:
啊,这就是天堂吗。
然后一个声音打断他:
不,这是天庭。
苏沐秋:???这个打开方式是不是哪里不对?
那个声音继续道:恭喜您,您现在拥有一次复活的机会。
苏沐秋:大起点男主?
那个声音:啊不是,只是恰好抽到您。
苏沐秋很委屈。
那个声音:因为天庭近年来的姻缘状况不是很好,所以玉帝决定让一些灵魂体来分担月老的工作,您是第一位被抽中的试验者,给您一个比较牛逼的任务,完成了您就可以修复肉身……
苏沐秋:然后当大起点男主?
那个声音:啊不是,就可以继续当月老了。
苏沐秋:……我呸。
那个声音:您的任务是帮助叶修上神脱单。
苏沐秋:……蛤?
那个声音:我现在可以为您准备一个新躯体帮助您完成任务。

苏沐秋神色复杂地看着自己的新身体。
准确来说他是没有神色的,因为他的新身体是个土豆。
苏沐秋很不开心,毕竟变成一个不太好看的土豆谁都开心不起来:系统你是不是在玩我?
不知为何被叫成系统的那个声音很委屈:没有啊,您知道一个可以接纳灵体的躯壳有多难找吗?
苏沐秋叹了口气:那你也不能找个土豆给我啊。
系统:可是土豆好看啊。
……原来是这样的吗?
苏沐秋又提出疑问:那我怎么行动?
系统:您可以滚。
苏沐秋:……
苏沐秋: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系统:不准讲。我现在带你去认识一下有可能跟叶神发展友好关系的各路神仙。
苏沐秋:哇怎么不叫您了?

苏沐秋一路滚到了各个候选神仙的闺房,他不禁感慨:阿修怎么还没嫁出去,还要他帮忙找对象了。
系统一个个介绍过去,到了最后一座宫殿,苏沐秋说:我有两个问题。
系统:嗦。
苏沐秋:为什么这些候选神仙都是男的?
系统:……因为……因为同性相吸……
苏沐秋:这样子的啊。那为什么这些听上去很厉害的神仙都没发现他们的宫殿被一个土豆滚过一圈?
系统:……可能是懒得理你吧!
苏沐秋:啊原来如此!
这时一只脚挡住了苏沐秋向前滚的路。
苏沐秋往旁边滚,却被一只手抓了起来。
苏沐秋调整视角,看见一个黄发飘飘的小帅哥。他问:你干嘛?
孙翔惊了:“你这个土豆怎么会说话!”
苏沐秋:啊你不是神仙吗没见过动物什么的成精的吗?
孙翔:“可是你没有嘴啊!”
苏沐秋:……
对吼!
系统疯狂暗示:说任务!!!
苏沐秋:啊对了我是天庭新来的月老是来帮助你和叶修上神发展友好关系的!
孙翔:“就你这个土豆?”
苏沐秋:你瞧不起土豆?
孙翔:“啊不是,是万一我以后需要你帮助总不能提着个土豆吧?”
苏沐秋想用眼神严厉谴责系统,可惜他做不到。
孙翔突然脸一红:“不对,谁想跟叶修那个家伙发展友好关系了?”
苏沐秋很生气:你怎么可以嫌弃我的阿修!
孙翔反驳道:“放屁!他明明是我的!”
苏沐秋:……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孙翔:哦法克。
苏沐秋悄悄问系统: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
系统:你可以帮孙翔制定一个追修计划。
苏沐秋:孙翔是谁?
系统:你面前那个核桃。
苏沐秋肃然道:这个追修计划可能有点难。
毕竟他自己都没追到。
系统:那你也可以到叶修那里去搞一个追翔计划。
苏沐秋惊了。他又看了下面前高大的小年轻英俊潇洒傻不拉几的样子。
苏沐秋:要不我们换一个攻?
系统:你就这么觉得咱们修是受了吗?
苏沐秋:是这个样子的,既然我是攻,那阿修就是受,既然阿修是受,那他的男人们就是攻喽。
系统:你怎么这么懂?
苏沐秋:你以为我之前十几年在人间白活的吗?
系统:对了!我都忘记你之前的身份了!你认识苏上仙?
苏沐秋:沐橙也在这?
系统:对的。
苏沐秋激动地撸袖子:不早说,我要帮沐橙攻略阿修。
系统:……你知道嘛,你这个土豆褪皮的样子真性感。
被无视许久的孙翔突然看到这个很皮的成精土豆开始褪皮。孙翔:???
苏沐秋:那我们快走吧!不要跟这个核桃浪费时间了!
孙翔:???我tm听得到!
他忍不住开口:“喂你个土豆!不是说好帮我追叶修吗?”
苏沐秋这个时候就很皮:我有说过吗?我只是说帮你和他发展友好关系啊!只是交个朋友啊!那我走了!拜拜!
孙翔忍无可忍地抓起苏沐秋,正要爆发,突然面前传来一句:“孙翔?你要做菜?”孙翔一抬头,对上了一脸吃惊的叶修和两眼对称的王杰希。
可见王杰希有多惊讶了。
王杰希对孙翔说:“你这是要改走好男人的路线?你不适合。”
孙翔很生气:“哼……”苏沐秋以为他要把他拿去煮了证明给王杰希看,结果孙翔用力把他往地上一摔。“不适合就不适合!”
苏沐秋:mmp
孙翔:“对了,你俩来干嘛?”
叶修:“老冯叫老王发一下今年的供奉,老王叫我陪他一起发,说是可以把上次从人间带来的烟分我两包。”
王杰希:“那我们走了,孙翔你继续炒土豆吧。”
苏沐秋感到绝望。
他在心里摸摸把王杰希这个候选神仙划掉,但是为了叶修的脱单率又委屈巴巴地补了回去。
苏沐秋:那我先走了。
然后他就滚走了,孙翔没有阻拦他,因为他觉得这个土豆没有屁用。
恭喜孙翔同学成功做出了人生中第一个正确的判断。

小剧场:关于翔翔神位的妄想(住脑吧他还是个孩子啊)
系统:你知道吗其实孙翔是个掌管花果的神,主司核桃
苏沐秋:那么厉害吗
系统:而且他还管理人间六个核桃的销售量,所以每次下凡都买一百多箱回来喝,真是太令人感动了!
苏沐秋:哇真是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孙翔真是神界表率啊(抹泪)

下一篇。。。。估计在暑假,毕竟本人是没有手机的人

评论(6)
热度(46)

© 晚骨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