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有脑洞不会写文的撒比

叶受纯食 all叶>王叶>黄叶=翔叶=乐叶=平叶>喻叶=伞修=周叶=昊叶=方叶=轩叶=楚叶>其它叶受cp

【翔叶】伪声大佬教你怎么追声控

*私设老叶是声控,翔哥会伪音,声音很苏(我错了这应该是官设)

听完翔哥降调衍生的脑洞,话说三木老师唱的那首(住嘴)

如果实在OOC的话,各位大佬就原谅我吧


  叶修有一个小秘密。当他还在嘉世的时候,他关注过某站的一个音乐up。

  而且还是个女up 。

  感觉脱单很有希望的样子。

  很可惜后来那个up不更新了。


  叶修第一次知道这个up,还是苏沐橙给他讲的。他当时就觉得,妈耶这个声音也太好听了吧。

  他对这个up的声音的情感,只有以下内容可以形容:

  妈!我要娶她!

  不然嫁给她也行!


  有次那个up直播,苏沐橙拿着手机跟刚抢完boss的叶修一起看。up没有露脸,她歌唱着唱着,突然停了下来。过了会,冒出一句男声:“好的,我知道了。”

  弹幕里议论纷纷。up说:“刚才那个是我弟。”叶修想:妈耶这个苏音难道是家族遗传的吗。

  从此以后那个up就很少有动态了。

  而叶修也因为忙战队的事忘记了他曾经想嫁的女神。


  

  孙翔也有个小秘密。当他当年(?)还很中二的时候,他曾是某站音乐区知名up。

  而且还是用伪声唱歌。

  听起来很高级的样子。

  女声曾苏倒万千少女(?)。


  因为他没有写性别,而且一直唱女声,所以没人知道他这个号是男孩子。

  翔哥为此还有点小骄傲。

  就是有一次直播差点翻车了。

  当时朋友给他打电话,他直接拿起来用男声接了,看到弹幕才发现他的麦没关。

  只好换回女声撒了个谎蒙混过去。

  他真的是太聪明了!


  在此之后,朋友推荐了一款游戏,叫荣耀。他试着玩了玩,感觉还蛮好玩的。

  像所有的游戏迷一样,孙翔理所当然地喜欢上了这款游戏里的最强者。

  于是他又多了一个小秘密,那就是他喜欢一叶之秋和它的操作者

  沉迷荣耀,忘了唱歌。



  在孙翔接手一叶之秋的时候,他还感觉这是一场梦。想到自己很快就可以见到叶秋了,又不免有些兴奋。

  毕竟他是叶秋的小迷弟。

  他本想给叶秋留下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但是陶轩给他的台词实在是太尼玛中二了。

  在叶修走进来的时候,他还差点把他的转椅转错方向。

  孙翔强装帅气地背完了他的台词。连看都不敢看叶修一眼,只能盯着一边的苏沐橙。

  当一边的队友们不停地奉承他时,他才悄咪咪地看了叶秋一眼。

  “叶秋,把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交给孙翔吧!”俱乐部经理说道。


  叶修的手指微微有一些颤抖,他在想:这个小孩的声音好像在哪里听过,是真的好听啊。

  孙翔在接账号卡时感到了一丝抗力。他见叶秋的手在轻微地颤抖,只得硬着头皮说:“放手吧叶哥。看看你的手……居然抖成这个样子,这样的一双手又……怎么发挥出斗神的实力呢?还是让我来吧,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的。你,你退休啦。”

  叶修的眼中闪过一丝锐色。

  孙翔差点以为他要殴打自己。

  “如果喜欢这个游戏,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蛤?”

  “收好它。”叶修松开账号卡,淡淡地说了一句,转身准备离开。

  孙翔懵了。他可能真的给叶秋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怎么能这样!他可是叶秋的粉啊!


  当他回过神来,叶秋已经离开了。

  队友们在一旁讨论关于叶修答应退役这件事。

  孙翔问经理:“他怎么就答应退役了?”

  “他不得不接受。”

  “为什么?”

  “因为他付不起违约金。”

  听经理解释完,孙翔大惊失色。

  他居然一来就抢了偶像的饭碗!


  孙翔追出去时,叶修还没走远。正下着大雪,叶修往路边跑去。孙翔很快追上了他,一围巾糊在了叶修脑袋上,然后看着它慢慢滑下。

  叶修一言不发。

  孙翔想:完了,他这次可能真的要殴打自己了

  叶修取下围巾,看到他略有丝惊讶:“是你?”

  孙翔别扭地答:“额……嗯。”

  叶修道:“你怎么跑出来了?赶紧回去吧,下雪了。”

  孙翔急了:“不行!额……你以后怎么办?”

  叶修诚实地答道:“没想好。”

  “对不起……”

  “没关系,我这种情况迟早要离开的。”叶修用一种叫人安心的语气说,“晚了,回俱乐部去吧。”

 

  孙翔呆呆地站在那,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叶修歪着头看了下他,说:“我觉得你的声音有点耳熟。”

  孙翔突然就想起自己以前装女生骗粉的事情!

  完了完了!不会被发现了吧!

  “你是不是羊二习的弟弟?”


  完了完了,以前伪声的账号居然被叶秋知道了,孙翔觉得这个账号的名字要是泄露出去,他得身败名裂。

  叶修见他一脸惶恐,还以为是他姐姐不让他暴露这么傻的账号名。就说:“我是你姐的粉丝啊。”


  看来两个人是互粉,孙翔欣慰地想。


  “我想见见你姐。”


  “那不行!”


  “???”


  “我……我也是你的粉丝……”孙翔小声地加了句。





  几年后,已经和孙翔在一起的叶修知道了真相。

  他没想到他真的嫁给了他除了荣耀外的另一个女神。

  对此,他只想对孙翔说:

  “如果你喜欢农药,就给我把它喝了。”


评论(6)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晚骨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