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有脑洞不会写文的撒比

叶受纯食 all叶>王叶>黄叶=翔叶=乐叶=平叶>喻叶=伞修=周叶=昊叶=方叶=轩叶=楚叶>其它叶受cp

(脑洞)当叶修不按常理出牌-轮回篇

蓝雨篇 双花叶篇 王叶篇 番外一  番外二 聊天体

*老叶腐男设定

*OOC

*CP观良好者慎入

*阿翔戏份较多


叶修在经历几次的CP被拆后,并没有丧失信心。

但是粮是真的很少很少,他都吃不饱耶。

所以坚强的他只能自己找粮。

他想起上次群聊里没发声的轮回。

突然兴奋。

如果他吃的其他CP是邪教的话,那江周肯定不是了吧!

毕竟小江和小周看起来关系那么好的样子!


但是这位修请注意,关系好不代表他们就不是情敌了。


他提前跟江波涛说了他要来轮回参观江周的浪漫爱情故事,当他看到周泽楷和江波涛一起在机场遮的严严实实,手上还举着个印着小企鹅图案的气球等他时,他感动异常。

啊!他站的CP终于要结婚了嘛!

叶修眼尖地看到旁边还有一大团,便认出那是孙翔。

他心想:小孩子怎么可以打扰大人秀恩爱,翔翔真的是很不懂事。

于是他快步走过去拉开了孙翔。

孙翔面红耳赤,他以为他自己已经伪装得很好了,没想到居然还是被叶修认了出来,这不就暴露了他也跟来接他的事了吗。

叶修说:“你真的很不懂事。”

孙翔很委屈,他都冒着被粉丝扒衣服的风险来接他了,怎么他还是不懂事。

叶修:“你怎么能当电灯泡呢?你要为我们的江周大业做出贡献知道吗?”

孙翔扭头看了眼正向他们走来的周泽楷和只跨了一步就僵住的江波涛,很懂事地点点头。

叶修很欣慰。

江波涛内心疯狂刷屏:是谁告诉我的修修这对CP的???是不是喻文州???难道是肖时钦???不对啊,他们平时不看这些吧(天真)???哦,应该是戴妍琦。 操

而周泽楷这个单纯孩子并没有听懂他们在说什么,毕竟他只知道周叶

江波涛坚强地带着破碎的内心跟了过来。

“前辈,我们赶紧去俱乐部吧,万一被粉丝认出来了小周就没有衣服穿了。”江波涛挤出一个笑容对叶修说。

叶修点点头,跟着三人一起快步离开。

路上只跟孙翔聊。

周泽楷和江波涛很委屈。

孙翔比他俩更委屈。

他才不想跟叶修分享江周的相处日常,他只想跟叶修分享翔叶在一起的可能性。

叶修突然想到什么:“小江,你们那房间有多余的吧,我能不能在你们这住几天?”

他觉得孙翔实在是不行,看来江周观察组的小朋友还是需要多多培养。

周泽楷连忙发声:“前辈,可以住……”

江波涛说:“小周说前辈可以住我那。”

周泽楷:???造反???

叶修说:“哦不行,不能住你俩那。”

周泽楷看起来很难过,叶修以为他觉得自己嫌弃他和他的波涛,就补了一句:“哦,我怕打扰你们。”

江波涛刚想说不打扰,孙翔就抢先说:“那就住我那!”

江波涛想,孙翔大了,这孩子留不得了。

叶修点点头:“好。”

孙翔还有点小开心。

但是他如果知道叶修当时心里在想“完了我要绿了大孙了”的话,他可能就不会再露出纯真的笑容了。


张佳乐给叶修发了篇他熬了夜肛出来的翔平文。

为了报复孙哲平张佳乐真的是很用心。

叶修看完之后还评价了下:傻乐啊,二翔是不可能这么主动的。

这时张佳乐回复了他:你才傻乐

就被眼尖腿长的孙翔看到了。


江波涛警觉地小声问孙翔:“叶修前辈在看什么?”

孙翔小声回他:“他在叫张佳乐傻乐。”

“那他会管你叫傻翔吗?”

“明明是二翔好不好。”

江波涛看着孙翔小骄傲的表情,感觉莫名被塞了嘴狗粮。

真是要瞎了,江波涛心里一凉,孙翔这种情况可能每天喝十箱六个核桃都无法治疗了。


这种事情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吗!?

哦,可能在孙翔看来是值得的


一边叶修问周泽楷:“你和小江最近还好吗?”

单纯的周泽楷并没有觉得这句问话很奇怪:“嗯,还行。”

叶修内心旋转跳跃:啊!官粮啊!他还看什么同人!

周泽楷见叶修突然露出微笑,于是也跟着露出一个微笑,叶修转头看到他脸上的笑容,笑得更开心了。

官方发糖了解一下。

周泽楷想: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前辈这么爱笑,算了不想了,前辈笑起来好好看哦。


周翔叶三人一路保持迷之微笑地到了轮回俱乐部,而江波涛心塞塞地跟着他们。

孙翔本来很主动地领叶修到他房间去,江波涛也不好说什么,毕竟刚才他没有老实地说空房间有的是。但是走到门前,孙翔突然想到了自己房间放的都是什么,他停住了脚步,说:“要不你还是住别的地方吧?”

叶修问:“为什么?”孙翔是怕他发现他跟孙哲平之间的小秘密吗

孙翔面露难色:“额,就是……”

周泽楷毫不留情地一把推开了孙翔的门。

叶修探头往里一瞧:“哇哦。”

孙翔捂住脸,他觉得他的面子要丢光了。

叶修说:“孙翔小朋友收集了这么多我的周边啊。”

孙翔想:完了完了,要被他发现我喜欢他了。

江波涛说:“哇,那个是限量版的。”

叶修:“激动不?”

江波涛:“确实很嫉妒。”

叶修:???他是不是发音不标准?

江波涛微笑着找了个借口把周泽楷带走了,叶修还依稀记得周泽楷临走前茫然的眼神。

江波涛可能还是觉得孙翔的威胁没有周泽楷大,既然他已经凉了,周泽楷也不能热着


叶修回头继续欺负孙翔:“孙翔小朋友是不是喜欢我啊?”

孙翔利用江波涛找理由弄凉周泽楷的时间为自己找到了花好多钱买叶修周边的借口:“我……额,是为了平时训练完泄恨,拿你的照片扔飞镖……对,就是这样。”

完美的理由!他孙翔真是太聪明了!

叶修:???这么恨我的吗?

转念一想:啊,毕竟是大孙的CP,有这么残暴的举动也是正常的。   翔平是真的配。   轮回的粮真多啊。

按捺不住激动的小情绪,

于是他走进房间里找飞镖想试试手感。

但是他没找到。

“孙翔,你房间里的飞镖呢?”

孙翔立刻护住了他好不容易抢来的叶修限量版海报:“你想干什么?!”

叶修:“我想试试手感。”

“不可以!”

“为什么?”

“……只有我可以射!”

看多了同人文的叶修感觉这句话有点怪怪,但是孙翔毕竟那么单纯,这句话一定没有歧义的。

而孙翔再一次为自己的灵机应变而感到自豪。


叶修坐下来看孙翔桌子上的小手办,孙翔跟着坐下来看叶修。

看着看着,孙翔就觉得,叶修是真的好看啊。

而叶修在想:为什么我没有发现任何孙翔和大孙在一起的蛛丝马迹

孙翔拿出手机想悄咪咪地偷拍一张叶修。

而叶修正好转头想看看孙翔有没有趁机跟孙哲平聊QQ。

执念很大。

就看到了孙翔一脸惶恐地收起手机:“我没想偷拍你,你你你转过去。”

叶修:……

叶修:“没关系,拍嘛。就是不知道你拍来干嘛啊?”

孙翔觉得叶修可能是在试探他。

“嗯,我,我就是直接拍,然后洗出来,就不用去抢你的海报了。”

孙翔想:他也太聪明了吧,叶修肯定不会发现他喜欢他。

叶修则一脸惆怅:怎么办,他的翔平之前被大孙拆了也就算了,这次还要被孙翔再拆一次吗。


孙翔突然说:“叶修……我们来合个照呗?”

叶修下意识地回:“你不怕你飞镖扔自己脸上吗?”

孙翔:看来我还是不够聪明

但是叶修还是跟他合了一张,让这孩子开心开心。

孙翔立刻就发了微博,延续联盟众人跟叶修合影一定要炫耀炫耀的好传统。


然后他看到了张佳乐的评论:老叶!你怎么能背叛我们翔平跑去和孙翔合照!

还有黄少天的评论:张佳乐你把孙翔设成了特别关注了吧哈哈哈哈

抬头时他看到叶修忧郁的表情。

叶修心想:以后只有江周能继续吃下去了



小周加油!你一定可以让修修改观站周江的!



LOF年终报告可能要到下周,要学习的人真是伤不起(要点脸)


评论(4)
热度(81)

© 晚骨摘 | Powered by LOFTER